毛一

Born free one kiss 'ㅅ'

 

糖味

童话AU

白雪王子+人鱼王子

贾超超贾无差



人鱼是十分罕见的生物。

“我长这么大,只见过你这条人鱼。”李英超睁圆一双眼盯着黄明昊的脸。黄明昊嘴里还嚼着李英超带给他的魔芋爽,被他这么一盯也不好意思继续嚼了,含在嘴里咽不下去。一分钟没到,李英超就移开视线,大概也觉得这么盯着别人有点奇怪,他摸摸鼻子,冲黄明昊抬了抬下巴,示意他继续吃。

这下换成黄明昊盯着李英超的脸看了。李英超皮肤很白,让黄明昊想起了他小时候揉着玩的珍珠,现在又微微泛着红,黄明昊觉得这样的灵超很好看。他咽下嘴里的东西,赞美的话语脱口而出:“我也只见过你这个人类,而且还长得很好看。”

“......你也很好看。”李英超的脸彻底红了。平日里如果有人夸他好看,他都会特别自豪地回一句“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那个人”,不知怎么现在对着眼前的小人鱼倒是说不出口了。

黄明昊点点头:“谢谢。”

两个人肩并肩坐在海边的礁石上,黄明昊的鱼尾还垂在海里,海浪打在黄明昊的鱼尾上,涌上来又溃散开的声音哗啦啦地跑到李英超耳朵里,他开始盯着黄明昊的鱼尾看。也有海水溅在李英超的脸上,他不抬手去擦,任由那点水顺着他的脸往下滴,或是被海风吹干。手边小恐龙书包里的零食被他两吃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2根棒棒糖,白色包装的和粉色包装的,李英超把两根棒棒糖放在手掌心,让黄明昊先挑。

“你先选吧,我不知道它们都是什么味道的。”

“都很好吃。我比你大,我是哥哥,应该让弟弟先选的。”

你可没比我大多少。黄明昊瞅着李英超略显骄傲的小表情,噘着嘴选了那根白色的,撕开包装就往嘴里送。

奶油味的。

黄明昊含着糖尝味道,余光瞥到李英超伸出舌头舔淡粉的糖球,糖球沾了李英超的唾液显得亮晶晶的,于是他也开始学李英超的样子,捏着塑料小棍把奶白的糖球取出来舔了几下。这时李英超也在偷偷看黄明昊,眼神在黄明昊红红的舌尖上转来转去,他沉默半晌,不自觉咽了一下嘴里的唾液。

黄明昊是草莓味的人鱼王子么。这个想法擦过李英超的心上,糖球在他嘴里散发的甜甜草莓味让他十分满足。黄明昊突然叫了他一声。

“李英超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是奶油味的白雪王子嘛?”


占梗瞎写x

  22 1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毛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